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工会>>民主管理
夏溪初级中学关于征集二届十一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各位教代会代表:你们好!

学校二届十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将于2023年6月6日召开,本次大会将进行提案的征集工作。请各位代表广泛征求意见,书写高质量的教代会提案。

为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案人、附议人必须是本届教代会代表。代表们在撰写提案之前应做好深入细致的调研,反映教职工的共同呼声,代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利益。

二、使用统一印制下发的提案表格。提案表中1位代表为提案人,2位代表为附议人,并需亲自签名。

三、撰写提案需填写案名、案由及具体建议或措施,一事一案,表达准确。

四、提案要符合国家的政策、法律和法规,并限于本届教代会职权范围内的问题。

五、提案要求内容详实、有一定深度。日常途径能解决的一般性问题将不再立案,作为意见和建议转送有关部门。

六、提案表撰写完毕后,请交给各工会小组长(年级组长),由部门教代会负责人初审后并签字,交学校提案工作委员会。

七、6月1日中午12点前请各位代表提交提案。

 

 

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工会

2023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