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工会>>民主管理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中层干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6月30日上午,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在教师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中层干部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副校长于小平主持。

会上,各科室主任、副主任等中层干部分别对自己一年来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有工作成果的汇报,有工作经验的总结,也有工作不足的反省。

述职结束后,所有教职员工对这些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巢拥军校长充分肯定了各科室的工作。他说,一年来,正是全体干部尽职尽责、恪尽职守,全校师生齐心协力,才有了我校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同时,巢校长还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服务好,让学校放心,让老师满意

中层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是我校加强干部建设队伍的一项重大举措,目的就是让中层干部对自己工作有明确的认识,有理性的总结和分析,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我们有理由相信,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在全体中层干部和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各方面的工作定能再创辉煌。

夏溪初中供稿;撰稿:于小平 摄影:薛军 审核:于小平

行政民主测评.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