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德育之窗>>教育集锦>>科技教育
浩瀚的宇宙 不懈的探索—夏溪初中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09-03-13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小叶
浩瀚的宇宙 不懈的探索
夏溪初中科普宣传活动
       3月30日,夏溪初中开展了主题为“浩瀚的宇宙  不懈的探索”的天文科普教育知识。
    本次活动通过展示科普展板和观看探索宇宙的立体科普电影展现了人类宇宙观地进步,星河灿烂,空间时代地太阳系,古人论天,初识太阳系,向同学们介绍了人类了解宇宙的历史演化过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浩瀚宇宙地景象,展示了古往今来人类对宇宙的认识及为探索宇宙奥秘而付出地艰辛。同学们在观赏科技图片和科普电影的同时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人类探索宇宙的执着精神,激发了他们了解和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为他们树立远大的抱负提供了一个机会。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