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概况>>教师风采
荆越阳
发布时间:2017-09-15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于小平

荆越阳 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二十余载,怀揣着教育的梦想,活跃在三尺讲台,挥洒智慧与汗水,诠释执着与勤勉,演绎精彩与感动。曾获武进区政府嘉奖、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区现代教育技术先进个人、区青年教师形象技能大赛一等奖、省前中杯教师专业技能数学解题竞赛二等奖、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多次被评为镇先进工作者。撰写的论文多次获省、区级二、三等奖,教学设计《直线、射线、线段》发表在国家级刊物《中国数学教育》上。

从教以来一直担任两个班的数学循环教学,纵然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也困惑于如今的教育现状,无力与不安不时地充策着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人生信条:人生的长度是有限的,但是广度却是无限的。

荆越阳.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