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工会>>计划总结
夏溪初中第十四个“师德建设月”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jxxcz

今年9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9月份也是我区的第十四个“师德建设月”,为了开展好这两项活动,根据区教育局有关通知精神,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

二、活动安排

1、开展师德标兵评选活动。(校工会)

2、观看视频《张桂梅》

3、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签约仪式(学科结对:陈林奇和高波,姜云鹏和陈翼飞,邓芸、曹昕怡和钱美亚;班主任结对:陈林奇和李莉、邓芸、曹昕怡和吴亚梅)。(教科室、政教处)

4、开展第五届“溪南”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仇卫星)

5、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校工会)

6、评选“溪南”优秀教师。(仇卫星)

7、围绕“为民办实事”行动,组织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开展 “进社区进家庭”活动。进一步深化家校沟通机制,力争走访更全面、更深入,对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留守儿童等学生要优先安排走访,并适当增加走访次数,形成家校共育合力,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政教处)

8、签订师德承诺书。(校工会)

9、邀请“双十佳三好教师”来校演讲,宣传先进事迹,讲述武进教师好故事。(校工会)

10、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开展师德大讨论活动。(校工会)

11、师德建设月总结大会暨积极分子表彰大会。(校工会)

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参与,让优秀师德在全校蔚然成风。

 

 

 

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

2021年9月13日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