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文件通知>>工作通知
关于成立殷春妹名师工作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6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于小平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大力推进我校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带动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经研究,决定成立殷春妹名师工作室。经过个人申报、各部门推荐,确定以下老师为殷春妹名师工作室成员,名单如下:李慧 李君 杨立 薛骑伟 王文燕 梁沛芬和丁慧玲。

希望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树立先进教育理念,科学论证本学科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学科教学改革、课题研究,推广教育教学成果,开发整合共享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培养本学科骨干教师,努力使名师工作室在促进我校学科发展、教师专业成长方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

2018.11.10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