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文件通知>>工作通知
关于举办2017年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翼飞

 

关于举办2017年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的通知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促进信息技术的深化应用,提高教师的信息化应用能力,根据区教育局的通知要求,经学校校长室和教导处、教科室研究商定,决定举办2017年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并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区、市、省及全国组织的教育教学信息化比赛。现就有关比赛细则公布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教师。
二、参赛作品类别
课件、微课、课例、教师网络空间。(具体解读见附件1:项目说明及要求)
三、项目要求及评比指标
请参照附件1:项目说明及要求相关内容,认真研读评分指标,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各类作品报送材料的组成部件、作品尺寸、容量等进行报送,不符合要求的作品不予评审。
四、参赛办法及作品数量
1. 学校根据附件2:评选指标,在教师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课件5件、微课5件、课例2件、教师网络空间2件,同时,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组织推荐报送区教育局作为参赛作品。
2. 其余教师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二等奖占40%,三等奖占60%。
五、报送内容及要求
1. 参赛作品需严格按照大奖赛指南要求的各类作品报送材料的组成部件、作品尺寸、容量等进行报送,不符合要求的作品不予评审。参赛作品要求无病毒、运行良好。
2. 参赛作品不得出现参加其他比赛时的名称、标题等各类字样。
3. 课件:易于安装、运行和卸载;如需非常用软件运行或播放,请同时提供该软件,如相关字体、白板软件等。
六、报送方式及时间
1.按以下格式要求整理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以参赛作品类别+姓名(如“课件+***”)保存在教师文档/部门工作/教科室/2017年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文件夹中
2.参赛作品报送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10日,过时不候。
七、评奖结果及应用
学校将对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参赛教师进行奖励,并作为评优评先的推荐条件。
 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
2017年5月24日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