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文件通知>>常规管理
夏溪初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31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杨立

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教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学校的教研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突出教研组长在教学教研中的引领作用,8月30号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教研组长会议。仇卫星副校长、杨立副主任和全体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仇卫星副校长主持。

仇卫星副校长首先发放了2018-2019学年度教研组长聘书,然后组织大家学习了“夏溪初中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方案”、“武进区中小学教科教研考核办法”和“武进区夏溪初中优秀教研组评选办法”,最后仇校长对各教研组提出明确的要求。在会议中仇校长肯定了教研组长的工作成效,指出教研组长在教学管理和教学研究中起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了更好的落实教研工作,要求各教研组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教学改革背景下,在学校总的办学方针下,能够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抓好教研组常规管理开展丰富多彩的教研活动,发挥集体的智慧,努力实现教学质量提高。之后教科室杨立副主任对新学期的教研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布置,要求各教研组长结合工作的发展趋势以及学校现状制定符合本组实际的教研工作计划,以便更好的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科研能力,从而促进教师队伍的专业发展。

本次教研组长会议的召开,使各教研组明确了新学期教研工作的重点,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和学校的持续发展。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夏溪初级中学苏ICP备10052206号-1

学校地址:常州市嘉泽镇夏溪友谊路82号 邮编:213002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